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属学校思政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29 11:47:26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6日上午9时,2021年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属学校思政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开班。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教培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奕,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南大学)办公室主任、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军出席开班仪式。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教培处二级调研员卢军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靳玉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经信委领导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学员代表轻工业学校刘蔚洋老师向组织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授课专家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态,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完成学习任务。

市经信委李奕处长做培训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委属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强调学校思政课老师和德育工作者在人才培养中的突出地位和作用。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潜心学习,精准把握本次培训的学习重点;希望大家严守纪律,充分保障本次培训的质量效果。


最后,由市经信委教培处二级调研员卢军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十不准’”,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