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北碚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29 11:39:53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上午9时,2021年北碚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505报告厅隆重开班。


北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杨平,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南大学)办公室主任、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谭竹主持。


首先,靳玉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杨平主任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不骄不躁;二是全程参与,注重效果;三是严肃纪律,从严管理。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谭竹副书记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对本次培训的工作人员、班级委员会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