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伊犁师范大学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18 09:54:36   文字:   摄影:  编辑:曾雨晨   审核:靳玉军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8日上午,2022年伊犁师范大学辅导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开班。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伊犁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皮乾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军主持。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参与本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谈到,西南大学与伊犁师范大学是对口合作单位,伊犁师范大学的领导和老师能来此地交流,他感到特别高兴与亲切。然后,廖晓衡书记用了四个字对西南大学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特点做了简单介绍。最后,廖晓衡书记指出,本次参与培训的基本都是辅导员,来自不同的学院,平时工作较忙,难得有机会在一起学习交流。如今老师们不远千里来到西南大学共聚一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与这段缘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也预祝本次培训班能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伊犁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皮乾昱谈到,本次培训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学工部精心组织,来了32个人约占辅导员的三分之一,尤其是疫情尚未结束,更是来之不易。然后,皮乾昱书记指出,大家在培训手册上可以看到,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南大学)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安排,内容充实,干货满满,在此对培训中心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皮乾昱书记强调,本次参与培训的都是伊犁师范大学各个院系的优秀骨干,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展现出伊犁师范大学辅导员的优良风采,也预祝大家能在本次培训班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