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重庆化工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18 10:30:42   文字:   摄影:  编辑:曾雨晨   审核:靳玉军   浏览次数:

20227月12日上午9:002022年重庆化工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三教室举行。重庆化工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敏、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军、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帆老师和蒲科美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军主持。




 

靳院长首先对来到西南大学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队伍和办学情况,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都能学有所获。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帆老师讲解了本次专题培训课程设计及安排,询问了解了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的其他需求并表示会全力做好课程服务安排衔接等方面的工作。最后,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刘敏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本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提高站位,认真参培,严守纪律,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