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四川大学专职组织员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18 10:42:15   文字:   摄影:  编辑:曾雨晨   审核:靳玉军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2日下午14点30分,四川大学2023年度专职组织员专题研讨班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汇报厅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西南大学马院靳玉军副院长主持,西南大学马院廖晓衡书记和四川大学管清贵部长致辞。 



 

首先,廖书记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两校愉快合作和密切交流表示深切的感谢。接着,廖书记从历史渊源、地理环境、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对西南大学进行了介绍。最后,廖书记对服务不周之处深表歉意,并表示接下来竭力做好服务工作,以协助专题研讨班顺利开展。

紧接着四川大学管部长进行讲话。首先,管部长代表四川大学及老师对西南大学的欢迎表示感谢,表示四川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希望借此机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其次,管部长希望老师们严格遵守研讨班要求,认真完成课程安排,不断提高组织员专业素质,做到不虚此行。最后,管部长再次对研讨班负责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两校延续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