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子游学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58:39   文字:杨慧景   摄影:  编辑:曾雨晨   审核:靳玉军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9点,2023年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学子游学营开营仪式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有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华,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韦冬雪,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本次开营仪式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主持。

首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对参加本次游学营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有历史”“有实力”“有成果”三个方面对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与同是西部高校、重点马院和师范院校背景的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同携手并进,在重大科研项目和代表性成果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廖书记同时指出要学习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人才培养的优良作风和游学的良好形式,以推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全面发展。廖书记最后希望游学营的优秀学子能在“学“中”游“,在”游“中”学“,在几天短暂的游学活动中能学有所获。

其次,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委副院长韦冬雪对在游学营前期准备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以及西南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热情招待表示衷心的感谢。韦院长在发言中指出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久以来存在着交流互鉴的深厚友谊,希望两院在接下来的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中继续深入合作,扩大交流的广度和深度。韦院长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游学营为契机,与其他高校老师同学多多交流、虚心求教,以发挥游学营重要抓手的作用,在实践中学得真本领。韦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即服从安排、树立形象、注重学习。韦院长最后预祝本次游学营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再次,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华老师向学员代表授旗。

最后,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对本次开营仪式做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五天的学习交流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