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37:46   文字: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精准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12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学精神 悟实践 强理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校团委书记许克松老师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支部党员陈旭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领学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曾艳老师运用数字,系统地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并梳理重要观点,全面阐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支部全体党员全面贯彻、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接下来支部成员分享学习心得。邬燕妮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分享了在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应当如何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姜涵博同志通过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分享了自己对于党的自身建设的思考;徐悦同志通过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阐述了我国“文化建设”中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的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吕家雯同志则结合学生工作,从身边榜样党员学起,分享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之后,开展知识竞答。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的竞答,同志们在趣味竞争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  

活动最后,校团委书记许克松老师进行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志们的积极表现,高度认可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形式。同时,他建议同志们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实践能力,掌握“历史思维”、“学科思维”以及“青春思维”。最后,他鼓励同志们在今后加强党建带团建,丰富党团互助学习形式。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