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认真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4 10:14:19   文字: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学院党委于2021年12月24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及群众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国家治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红杰同志受校党委组织部安排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18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逐一述职,廖晓衡、刘东升、曾艳结合工作调研和现场述职情况分别对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做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日常了解、调研检查等情况,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廖晓衡同志做总结点评。他指出这一年支部工作规范有章法、创新有特色、融合有深度、扎实有成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各党支部积极围绕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要求,对标对表“七个有力”目标,聚焦问题短板,注重凝练特色,突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