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五四”爱国主义教育黑板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07:18   文字: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主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为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入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来的实践经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殷殷嘱托,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五四”主题板报活动,旨在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以此来引领青年、激励青年。



为做好本次活动,支部提前两周进行筹备,围绕“五四”主题精心设计刊头与内容,积极宣传“五四”爱国精神,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高了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达到了思想性与知识性、艺术性的统一。


本次黑板报展示如下:



新时代青年要以天下为己任,以立志报国为夙愿。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和团结协下,此次主题板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展现了当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