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13 09:07:37   文字: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   浏览次数:

2022610日下午,学院举行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邀请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宣教处副处长尤春艳做加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几点体会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主持,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188A7


尤春艳重之又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严之又严:准确把握抓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实之又实:建立健全工作体系构建大教师工作格局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教育部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制度以及近期通报的大量案例,给思政课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政策宣讲课和警示教育课。


CA4C


廖晓衡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思政课和思政课教师的重要论述,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好思政课教师的岗位职责。

会后,学院全体教师签订《西南大学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行为规范承诺书》,表态承诺要严格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努力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