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2022年党支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7-08 19:24:59   文字: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6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党支部工作例会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升,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廖晓衡指出,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我们对外要积极宣传,将自己的经验、模式推广出去,对内要以久久为功的恒心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在规范的基础上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接着,在校级样板支部经验交流环节,各支部书记就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如何增强支部建设特色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从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建设过程中“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特色化”的四个维度出发,对当前学院支部建设中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专职组织员黄岚就近期党务工作进行说明。



最后,廖晓衡总结讲话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各支部都应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充分认识建设好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意义。各支部书记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有力行动有效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