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表彰
发布时间: 2023-02-24 22:44:55   文字:   摄影:程航宇  编辑:黄岚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同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所提出的新论断、新理论,不断增强支部同志们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2023年2月24日,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表彰。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硕五支部所有成员,自活动征稿开始以来,得到了支部同志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他们围绕“三个务必”、“两个结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径研究”等主题进行深入阐释,共收到征文稿件16篇。由支部书记车放同志和学界专家陈跃教授组成评委,经过精心遴选和系统评议,共评选出8篇优秀作品。

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8名优秀征文获奖作者在支部大会上受到了表彰,黄岚老师对获奖同志表达衷心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她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结晶。作为中共党员,大家要深刻领会并坚持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而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的同学,更应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上自觉学深一层,并在实践中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展现马理论学科学子的责任担当。          

8名优秀征文获奖同学接受表彰

最后,车放老师为获奖同学送上寄语:同学们务必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担当马克思主义者的历史重任,而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要立鸿鹄之志,行当代之责,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为民族复兴注入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