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教代会民主评议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3-03-03 20:00:00   文字: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教代会民主评议大会在学院505顺利进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副院长秦松同志、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曾磊同志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代表领导班子围绕2022年主要工作业绩、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述职。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党委副书记刘东升、曾艳,副院长何玲玲、吴艳东、靳玉军、王丰,分别围绕上一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以及个人需向组织报告的有关事项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最后,参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