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纪委全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7 12:10:32   文字:   摄影:  编辑:王飒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对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学院纪委于2023年1月4日下午3: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刘东升同志主持。

首先,刘东升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学院纪委工作的具体反馈意见。

其次,刘东升对纪委委员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全体委员对分工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调整意见。

再次,刘东升就二级纪委的性质、主要任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结合高校与学院实际开展工作的重点以及如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培训。

最后,刘东升希望同志们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角色,积极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敢于斗争,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兑现干净、忠诚、担当的承诺,用优秀的业绩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