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学院举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4-07 20:15:45   文字:赵文琪   摄影:  编辑:黄岚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学院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机举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升主持。

刘东升副书记围绕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新时代对教师素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要求,带领大家对准则内容进行了再次学习,强调广大教师要从严要求自己的从教行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同时结合准则内容详细讲解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警示案例(第10-11批),要求教师以案为戒,积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师德底线,树立良好师风,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