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5 13:15:54   文字:   摄影:  编辑:王珏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各年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请各年级根据《西南大学本科生综合考评办法(修订)》(西校〔2019〕371号)、《西南大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修订)》(西校〔2019〕372号)、《西南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西校〔2019〕370号)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好2021-2022学年度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机构

学院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工作。各年级成立学生综合考评小组,在辅导员的具体指导下开展本次考评工作。

二、参评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大一学生不参评、转专业学生在原学院参评)

三、具体要求

1.各年级要严格按照《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学生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实施细则》开展考评工作。辅导员应严格审核学生是否填写真实、无误后再提交学院审核,务必做到认真仔细、准确及时。

2.务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评成绩和评优评奖结果要按规定在学生中及时公示,杜绝一切弄虚作假和违规操作现象发生,避免在学生中造成负面影响。

3.各项评优评奖指标请严格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度评优评奖名额分配表》执行,详见附件1

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全校范围内差额评选。

学生优秀创新团队、创新创业奖和国(境)外研学奖,各年级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荐,全校范围内差额评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34

4.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申请都在智慧学工系统进行,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5

5.各年级9月25日之前完成综合考评9月30日之前完成评优评奖工作由学院进行最终审核。

2021—2022学年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工作进度表

事项

时间

内容要求

备注

综合考评

      9月15日—25日

各年级开展综合考评工作。包括基本素质考评、创新实践能力考评


综合考评加分第一次答疑

9月21日

各年级汇总提交考评加分疑问项,由学院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领导小组统一认定、回复。

各年级请提前梳理、筛选问题。

综合考评加分第二次答疑

9月23日

各年级汇总提交考评加分疑问项,由学院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领导小组统一认定、回复。

各年级请提前梳理、筛选问题。

综合考评结果公示

9月23—25日

各年级公示综合考评结果。


评优评奖

9月25—30日

根据综合考评结果按照评选条件、人数进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评选。


评优评奖结果公示

10月8日—10日

学院统一公示评优评奖结果。


1)学生综合考评表(智慧学工系统导出打印,每个学生一份,学生意见栏要求手写“属实”再签字,辅导员手写“属实”签字后提交

2)奖学金登记表(同上)

3其它材料由学院统一导出打印

6.学生如果对学院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结果有异议的,按规定在学院公示期内向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和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实名反映学院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在3日内核实情况,并作出相应答复或处理并通知学生。

申诉联系人:学院党委副书记 曾艳

联系电话:68367922   邮箱:76062551@qq.com


 2022.9综合考评、评优评奖相关材料.rar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