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9-28 13:29:51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的,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学生自治组织。本科团委学生会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工作宗旨,发挥着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担负着教育和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

本科团委学生会在主席团的统筹下现设八个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新闻中心、学习生活部、文体部、艺术团。各部门对内加强自身建设,对外凸显我院特色,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赢得了学院内外的广泛好评,获得了十余项市级、校级等荣誉。

本科团委学生会是一代代马院学子薪火相传的平台,是一代代马院学子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平台,是一代代马院学子挥洒青春、不断蜕变的平台;这里见证着无数马院学子的成长,这里印证着一代又一代马院人的青春。本科团委学生会,步履不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近三年所获荣誉

² 2019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² 2019年西南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² 2018-2019西南大学“优秀学生会”

² 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奖

² 西南大学第六届“含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

² 2018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² 西南大学2017年五四红旗团委

² 西南大学2016年“寻访家乡校友,共贺母校华诞”活动优秀组织奖

² 西南大学第十一届校园文化主题辩论赛三等奖

² “指尖正能量”全国高校移动网络作品传播工程大赛二等奖

² 2018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图为团委学生会部分荣誉展示)

(图为团委学生会成员暑期“三下乡”活动剪影)

(图为团委学生会成员开展实践活动合影)

(图为2020年迎新晚会节目剪影)

(图为2020年迎新晚会节目剪影)

(图为2020年迎新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