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本科团委学生会中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2-05-04 20:15:55   文字:办公室   摄影: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继往开来守初心,齐心协力创辉煌。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汲取半期以来的工作经验和进行全面的工作反思,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特于2022年4月30日19时在线上腾讯会议举办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中期总结会。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大会。

晚上七时,主持人杨君浩在宣读了活动举办背景及举办意义后宣布第十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中期总结会正式开始。



活动以观看学生会前期工作回顾视频的形式拉开序幕。视频展示了半学期以来学生会举办、参与的各项活动,表现出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团结风采。



而后,各部门负责人按八大部门的顺序依次进行中期工作总结。负责人们进行了半学期以来的工作回顾,做出工作反思,提出未来工作改进的方法,并对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做出展望,加强部门家文化建设,凝心聚力更进一步,为学生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本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团委副书记杨忻同学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工作部署。她重点强调了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之下,学生会要坚持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更好地开展工作;优化组织结构,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法;恪尽职守,站好最后一班岗,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人。



活动尾声,大家一起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主持人杨君浩宣布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春季学期中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在中期总结大会中,每位成员都汲取了经验,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下半学期的活动即将开启,全体成员将在未来加强主体意识,提高站位意识,打开格局,拓宽视野,踏实做事,在新征程中展现出新风采!

继往开来守初心,齐心协力创辉煌!半期工作已经结束,未来征途已经开启,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将继续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再创辉煌!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