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劳动精神,共建绿色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21:37:30   文字:社会实践部   摄影: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奋楫者先,劳动者美!为了培养广大青年大学生群体勇于吃苦、艰苦奋斗的宝贵品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513日(星期五)下午15:30西南大学第二运动场周围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共建绿色校园”志愿活动营造洁净美丽的校园环境



烈阳高照,志愿者们全副武装,拿着劳动工具,期待着为美化校园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在点名完毕后,志愿者们三到四人一组,由工作人员带队,前往各自的劳动区域打扫卫生。无论是宽阔的马路,还是路边的草丛、落叶覆盖的小道,甚至是作为卫生死角的小树林、楼梯,都可以看见我们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有的拿扫把,打扫楼梯的落叶,也有的拿着钳子拾捡草丛中的白色垃圾,他们两两合作,通力完成任务。清洁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早已汗流浃背,但依然精神饱满,对自己劳动的成果十分满意,展现出了青年志愿者的朝气蓬勃。



37D46


在此次清洁校园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通力协作、攻克难关的团结精神,以及为美化校园献出一份力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在劳动中提升了同学们对校园的归属感、责任感,增强了他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劳动能力和环保意识,展现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