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劳动精神,共建绿色校园”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14:27:42   文字:社会实践部   摄影: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2022520日,为推进劳动周系列活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弘扬劳动精神,共建绿色校园”校园清洁活动推进至校园内居民社区——北社区。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劳动之美,为广大师生营造洁净美丽的校园环境。



下午两点二十分,志愿者们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口集合并由工作人员带队至北社区,在分组和领取劳动工具后,志愿者们便前往各组指定的清洁区域开展清扫活动。

同学们都热情洋溢地投入到志愿劳动中,他们有的用扫帚认真清扫马路上的垃圾和落叶,有的用抹布擦拭着社区门前的宣传栏,有的用拖布在走廊里仔细拖着地。同学们干劲十足,路过的爷爷奶奶都说同学们是好样的,志愿者们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时间在志愿者们的忙碌中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志愿者们满怀期待地来,也收获满满地离去。即使最后每个人都很疲惫,但大家都体会到了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奋楫者先,劳动者美,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展现出了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体现出了劳动精神的一脉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