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聚星成火迎前路,昂扬奋进谱新章”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16:41:44   文字:办公室   摄影: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聚星成火迎前路,昂扬奋进谱新章”,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团委学生会的枢纽作用,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马克思主义本科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真切号召,特于2022101619时30在学院505报告厅举办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联欢晚会。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大会



首先举行的是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会上,全体成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展现了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紫恒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新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热烈欢迎与深切勉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徐宝山同学的发言则表达了加入本科团委学生会的激动与共同建设本科团委学生会的期望。接着,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子丹同学宣读了《关于聘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的决定》,明晰了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构成。最后,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佳鲜同学宣读了青马先锋成立相关事项,明确了青马精神。



至此,成立大会结束,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联欢晚会开始。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们都充满期待。



表演正式开始之后,首先上场的是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们,他们带来了两首歌曲与配音秀《精灵旅社》,幽默风趣的表演率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上场的是来自组织部的《幼儿园文艺汇演——歌曲串烧》,为会场带来满满的童年感。宣传部的歌曲《失恋阵线联盟》,将他们的快乐传递给在场的观众们。社会实践部的歌曲《遇到,表达了他们对彼此相遇的珍惜。新闻中心与学习生活部共同表演了歌舞《开心往前飞》,让现场观众们不由自主地跟着节奏舞动起来。文体部的舞蹈《花手冰淇淋》活力满满,展现了他们独特的风采。最后,艺术团的歌曲《易燃易爆炸》震撼开唱,至此,最后一个节目也在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




成立大会除了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游戏穿插其中。套呼啦圈,参与者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灵活的身姿,快速地进行传递;“Copy不走样”,极其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一气呵成的队伍引得全场惊叹连连;“诺亚方舟”体现了团队的协调与配合,在互相的借力与支撑之中完成;“歌王争霸”,参与者们纷纷随着音乐声动起来,又在猜中歌曲时“蜂拥而上”抢夺话筒,晚会氛围达到峰值。最后,“抢红包”活动和“运气王”小伙伴的表演也为本次大会增添了几分欢笑



活动进入尾声,现场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步入台上,留下了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的第一张大合照。而后,各部门依次上台留影,收拾会场……联欢晚会在整洁与欢乐中圆满结束。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联欢晚会在活力与激情中落下帷幕,自此开启新的篇章



聚星成火迎前路,昂扬奋进谱新章!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高举党的旗帜,在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