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中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2-12-04 13:19:37   文字:办公室   摄影: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奋楫笃行正当时,戮力同心再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党的旗帜,鼓励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决心,汲取半期以来的工作经验并进行全面的工作反思,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特于20221221910分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中期总结会。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大会。

晚上七时十分,主持人宋思琳在宣读了活动举办背景及举办意义后宣布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中期总结会正式开始。



活动以观看团委学生会前期工作回顾视频及采访视频的形式拉开序幕。回顾视频以照片为主展示了半学期以来团委学生会举办、参与的各项活动,展现了团委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团结风采;在采访视频中,主席团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期望,工作人员代表表达了开学以来的收获。



而后,按八大部门的顺序,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和精神依次进行中期工作总结,分别进行了工作回顾,工作反思和未来展望。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之下积极认真地开展各项工作,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责任、勇挑重担,为建设更好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团委副书记李佳鲜同学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工作安排。她提到在疫情之下,团委学生会要加强工作人员能力培训,保持长远眼光,严格把控工作质量;加强部门沟通,培养独当一面的能力;加强反馈意识,做好上传下达;做好心理疏导和沟通工作,要善于表达、勇于表达;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觉悟,严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活动尾声,大家一起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主持人宋思琳宣告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在中期总结大会中,每位工作人员都汲取了经验,明确了前进方向和成长目标。即使在疫情防控的艰难形势之下,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的风险与挑战,全力以赴,共创未来!

奋楫笃行正当时,戮力同心再奋进!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半期工作已然结束,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将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精神,不忘使命,奋在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