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1-02 12:33:07   文字:   摄影: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鼓励团委学生会成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开展下一学期的工作。特于202212月31日19时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大会。

晚上七时,主持人宋思琳宣布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正式开始。



首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述职报告。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了工作回顾与工作反思,表达了共同建设更好的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的期望。

而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按八大部门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总结。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回顾与工作反思,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改进的措施,对下学期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



活动尾声,大家一起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主持人宋思琳宣布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述职评议会中,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对团委学生会过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反思,并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作出了规划。秋季学期工作圆满结束,未来征途璀璨光明。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本科团委学生会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在下学期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