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子积极参加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23-04-23 18:01:45   文字:张心怡   摄影:易桂锋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绿意盎然。2023年4月20日——4月22日,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上,热爱运动的马院学子齐聚于此,展示自我、锻炼身体、增强团结,在赛场上享受运动的快乐。



开幕式上同学们身着红衣手举红伞整齐划一踏步前进,“凌云赛场斗志昂扬看我马院锐不可当响亮的口号展现马院学子不凡气质,用红伞摆出的国旗形状更加彰显马院特色,高昂的斗志、焕发的精神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在各项比赛中,马院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塑胶跑道上,伴随着离弦之箭,选手们威猛如虎、矫捷如燕。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我院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自我,用汗水浇灌出胜利的果实。2022级唐婧同学在女子400m比赛中拼尽全力、奋勇争先,以1分15秒的傲人成绩拿下了全校第一,同时还荣获女子800米比赛第四名;2022级莫色果各同学即使肌肉拉伤仍然坚持参赛,最终夺得了女子400m第七名的优异成绩;2022级徐宝山同学挥汗赛场、连拿佳绩,最终斩获男子组800米第六名和1500米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就算小雨淅淅沥沥,2021级孙富洪同学也奋勇争先,获得了女子1500米第七名。



在本次学生组广播体操比拼中,同学们精神洋溢,动作整齐划一,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健康达人挑战赛中,我院学子挥洒汗水,也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些耀眼的胜利是马院运动健儿们团结协作、风雨无阻、一路向前奋力拼搏的结果,他们用汗水谱写了辉煌的篇章!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马院学子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