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团学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召开第六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05 15:33:55   文字:曾雨芊   摄影:易桂锋 张必力格图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共识,推动学院基层学生组织建设,为推进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6月2日14时在学院501报告厅隆重召开,西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李心悦,西南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沈哲彬,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升和西南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沈哲彬分别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西南大学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随后,西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涛致辞,于涛老师希望各位代表能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本次会议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廖晓衡讲话,廖晓衡书记希望代表们牢记职责、紧贴同学、立足发展,投出真实公正的一票,提出切实可行的议案。


B83D CD45


会上,大会代表审议通过《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代表分团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代表听取了研究生会、学生会及社团工作报告,学院六大组织依次上台,从工作回顾、工作反思和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一学年的工作总结。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正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研究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

分团会议上,各代表团集体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并对各位候选人情况及各项提案进行讨论。

接着,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6月2日16时30分在学院501报告厅召开。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保证了选举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随后进入选举环节,在总监票人周巧琳的主持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学生(研究生)委员会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她对筹备本次会议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学生组织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委员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表达祝贺和期望。


2294E


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将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切实履行代表责任与义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的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