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班团风采 >> 正文
活力青春,健康夜跑——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2018级师范二班新学期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00:47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倡导同学们积极进行锻炼,享受运动的乐趣,养成良好习惯,培养目标感,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2018级师范二班号召本班同学,放下手机,聚集操场,呼吸新鲜空气。新学期第二周,小二班在二运自发地开展了夜跑活动。

活动前期,我班统一为同学们讲解了夜跑活动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等。3月5日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晚九点二十分,许多同学已经抵达第二运动场,活力满满,谈笑风生。待人数到齐,体育委员带领大家做好跑步之前的准备活动,大家积极配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接着就是最激动人心的跑步时刻了。夜幕之中,同学们尽情的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释放一天的压力与情绪。偶尔停顿,短暂的蓄积力量后,又继续挑战自我。由于平时缺乏锻炼,几圈过后许多同学气喘吁吁,但是在体育委员的鼓励下大家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咬牙坚持到最后。

整个活动历时半个多小时,运动结束后,大家将自己的运动轨迹在手机上生成截图发至小二班的群里,分享自己此次夜跑的成就与欢乐,不少同学表示“十分过瘾”,“很有趣”,“想继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交流中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小二班也将会是一个更有凝聚力的班级。

通过这次夜跑,全体人员用“团结”、“坚持”完美地诠释了体育的内蕴精神,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体现了师范二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因此夜跑的意义不会仅在于一次的奔跑,更多的是在于想让同学意识到在未来的生活里需要这样的健康运动填充,使他们的青春变得更加阳光!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


2018级师范二班徐培瑶、卢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