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班团风采 >> 正文
“红岩菁英班”成功举办“思享+”互学成长沙龙
发布时间: 2023-05-30 09:07:55   文字:赵文琪   摄影:李雯  编辑:吴克瘟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为促进班级成员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5月19日下午,“红岩菁英班”成功举办“思享+”互学成长沙龙,班级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莫茜月同学围绕“保研”分享了“什么是保研、如何准备保研”两个方面内容,详细讲解了推免文件、各年级各阶段应做的学习准备等,例如,在本科低年级阶段需要打牢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英语水平。同时,在互动交流环节,莫茜月同学还分享了申请保研材料撰写、应对面试注意事项等经验。

之后,张悦蓉同学分享了参加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的经验,讲解了比赛的底层逻辑、形式特点和能力需求等内容,并提出了提升教师基本功、全方位用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参加比赛等几点建议。

“思享+”互学成长沙龙为同学们提供了互学互鉴的宝贵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相互“取经”、团结发展,不断深厚专业功底、提升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