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宣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大学生中宣团 >> 正文
“众力凝聚·奔赴星光”学生宣讲团 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21:04:48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众力凝聚·奔赴星光”学生宣讲团

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

为促进团内家文化建设,西南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以下简称“学生宣讲团”)于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16:0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5报告厅召开“众力凝聚·奔赴星光”第二十五届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学生宣讲团指导老师曾艳老师和吴克瘟老师,学生宣讲团第二十四届、第二十五届全体团员以及嘉宾王傲轩、陈佳丽、彭霄烜。

 

 

活动伊始,学生宣讲团全体参会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而后进行颁发聘书和奖章环节,学生宣讲团指导老师吴克瘟老师为第二十四届团员代表颁发聘书,为第二十四届学生干部颁发奖章。

 

 

学生宣讲团第二十四届主席团团长何炫达、第二十五届团长贾吴童分别上台就“我们是谁?”“我们正在做一项什么工作?”“我们将如何推动这一项工作?”这三个根本性问题,指出了作为小宣人的使命、担当与责任。强调了学生宣讲团的宗旨:“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引领小宣人们明确目标,共同奋进。

 

 

在薪火相传环节,第二十四届全体团员为新团员们准备了写有温馨寄语的折纸,并一同观看了上一届团员制作的祝福视频,拉近了各届小宣人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新任小宣人对学生宣讲团的归属感。

 

 

随后,学生宣讲团指导老师曾艳老师总结发言,曾艳老师对学生宣讲团团员们表示了祝贺与期许,并指出作为小宣人的三大关键词“使命”、“提升”、“挑战”,积极鼓励小宣人们提升自身素养,为学生宣讲团的未来发展不断突破创新。

 

 

紧接着,在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小宣人们通力合作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仅是学生宣讲团“家文化”建设的生动体现,更增进了小宣人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至此,“众力凝聚·奔赴星光”第二十五届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眼有星辰大海,胸有锦绣河山。”未来小宣人也将奔赴全新旅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