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宣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大学生中宣团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宣讲团团支部举办“百年风华少年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4 08:01:29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深刻精神内涵,西南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团支部(以下简称“学生宣讲团团支部”)于10月17日14:3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一教室开展了以“百年风华少年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以赵世炎的故居照、肖像图拉开了帷幕,讲述人马新凝引导团员观看赵世炎生平简介相关视频,讲述了赵世炎追寻真理的故事。

“初心回忆录”访谈环节中,作为军人家属的王冰洁、丁绪政和钟培秋三位团员分享了身边的故事,带领大家走近革命老兵和新时代士兵。先贤们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坚韧意志和军人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精神都让团员们备受鼓舞。



“齐发青年声”环节中,领诵人罗雨晴与团员们共同诵读了庄严的“七一”集体献词节选,每位团员通过诵读坚定了与党同心同行的信念与信心!



青年献词团喊出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我们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我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应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使命,再创辉煌!


西南大学学生宣讲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