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宣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大学生中宣团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宣讲团举办 “全会精神入人心,昂扬奋进新时代” 时政半月谈
发布时间: 2021-12-01 15:26:50   文字:   摄影:  编辑:谢涛   审核: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团员提供交流讨论、分享学习成果的平台,让全会精神激励团员不断朝着新目标奋进西南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以下简称“学生宣讲团”)特于11月27日19:30在中心图书馆研修间举办“全会精神入人心,昂扬奋进新时代”时政半月谈。

本次活动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快板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在“热点聚焦”环节,罗雨晴同学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主题宣讲。铿锵有力的宣讲声直达心灵,引来掌声阵阵,点燃了大家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



来到“小宣直播”环节,主播李雯和杨安琪连线小宣记者进行街头采访,邀请郑怡同学来到直播间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微课堂,连线各部门探讨回答相关问题,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声’入人心”环节中,学生宣讲团特设党支部受邀解答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学”怎么讲”的相关问题,并与团员们共同探讨了学习全会精神的问题。



最后,团员们在“头脑风暴”答题环节中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并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小目标与大家分享,团员们相互鼓励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

通过本次时政半月谈,团员们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总结好之前的经验,踏实做好自己的事情,练就过硬本领,在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