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中宣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大学生中宣团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宣讲团成功举办“破晓扬帆·乘势笃行”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25 18:47:41   文字:   摄影:  编辑:李心悦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为促进团内家文化建设,西南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以下简称“学生宣讲团”)于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9:3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召开“破晓扬帆·乘势笃行”学生宣讲团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成员有学生宣讲团第二十五届、二十六届全体成员以及嘉宾李佳鲜、邹鑫、龚展旗。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接下来,第二十五届学生宣讲团主席团代表吕家雯和张卓玉为第二十五届干部代表颁发聘书,为第二十五届干部颁发奖章。



学生宣讲团第二十五届主席团代表张卓玉以及第二十六届团长郭嘉仪分别上台发言,庆贺新团员到来的同时,也为新团员指明学生宣讲团的意义和使命,引领小宣人们明确目标,共同奋进。





在薪火相传环节,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第二十五届团员们制作的祝福视频。随后,新团员们还收到了写有师兄师姐们温馨寄语的明信片,加深了新一届小宣人们对学生宣讲团的归属感。



最后在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小宣人们载歌载舞,通力合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这不仅生动体现着学生宣讲团“家文化建设”的温馨,更增进了小宣人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至此,“破晓扬帆·乘势笃行”学生宣讲团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大会圆满落下帷幕。远方是星辰大海,脚下是踏实辛勤,新的旅途即将开始,全体小宣人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