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鉴往知来 续写华章--记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砥砺奋进天地阔·扬帆逐梦再出发”中期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12:10:29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20-2021年度下半年阶段性工作,展望前程,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特于2020年12月6日14:00在西南大学第十教学楼505教室举办中期全体例会。未协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中期例会上,未协各部门部长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反思与展望。办公室主任李鸿围绕“谦和谨信,行胜于言”,对部门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介绍;宣传部部长胡万鑫以“宣为人知,传为人誉”寄语委员,表达殷切期望;外联部部长李长青表示要注重部门的“家文化”建设,以增强委员的“归属感”;调研部部长郑菀肯定部门“群策群力,上下求索”的工作作风,希望委员能继续保持保持;网络编辑部部长岳雪芳以“至诚至勤,求实创新”的部训展开工作回顾,对工作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技能培训部部长杨奕着重提到委员在例会分享环节中,得到锻炼,收获技能。

例会上不仅有部长们的分享,也有来自委员们的声音。办公室委员罗兴波谈到,未协“发展自己,服务他人”的宗旨对他产生的激励作用,指引他成就更好的自己;宣传部委员王露钦以“火把”比喻未协,指出是未协给予她方向感;技能培训部委员唐心悦结合亲身经历,以“值得”作为关键词,传达出对未协的真挚情感。

例会最后,未协会长杨仁渔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领导及社团指导老师吴克瘟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肯定部长、委员们的付出,并鼓励未协成员秉持“发展自己,服务他人”的协会宗旨,继续远航。

本次中期例会增强协会内部的凝聚力,促进协会的“家文化”建设,同时也是一场鉴往知来、坚定方向的总结大会。时时回望来时路,坚定走好脚下路。生活明朗,万物可爱,未协值得,未来可期!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唐心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