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开展技能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16:56:55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加深协会成员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提高协会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升成员个人技能,2021年4月18日,由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举办的部门技能分享会在第十教学楼403教室顺利举行,未协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春夏之交,时光正好,观看协会十周年纪念视频,坚定初心使命。久久的过往是未协人一步步走过来的脚印,在助理陈景雄的带领下,未协全体成员学会史,明宗旨,析问题,寻归途,话未来。会史学习过后,知识抢答环节加深大家对协会历史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


 


欢声不减,期待已久的各部门技能分享交流在掌声中到来。调研部的趣味相声形式新颖,表情包、谐音梗齐上阵,生动地展示调研部的日常点滴;宣传部的卡纸字制作分享,让众委员领略艺术字体的魅力;办公室的例会记录和资料打印介绍体现办公室人“谦和谨信,行胜于言”的部训;外联部的化妆礼仪分享教会委员们如何担起协会门面;技能培训部的ppt制作技巧分享和网络编辑部的微信推文排版制作讲解既有趣又实用。各部门的技能分享精彩纷呈,委员们收获满满。在欢声笑语中,部门分享会完美落幕,未协全体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光。

十载岁月,我们同力协契,换得今朝荣光。彼岸未至,归途不远,我们相互学习,步履不停,一起奔赴下一个更好的十年。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黎学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