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年度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2 10:53:28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为总结学年工作,汲取经验教训,选拔优秀成员留任建设协会,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特于6月18日举办2020—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老师、未协指导老师吴克瘟老师,未协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在精彩的回顾视频之后,各位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总结工作经验,提出改进措施。在颁奖环节,两位嘉宾分别为年度优秀部长及委员颁奖,肯定他们对协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随后,在主席团竞选环节中,候选人李鑫提出了提高成员获得感、加强活动创新、打造品牌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构想;候选人杨奕结合自身体会,就对外联系、活动举办、委员培养这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规划;针对加强部门间联系的需求,候选人邹鑫在答辩环节给出独到建议。


 


在嘉宾寄语环节中,曾艳老师高度评价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参与度高,赞扬参选者的高素质和优秀品质,进一步表达出对未协未来发展的信心,并鼓舞未协成员在未来继续扎根学院师范生培养,把活动办到同学们心坎儿上。


 


岁月之羽,掠过时间之河,抚过一片浩瀚星海。过去一年里,全体未协成员收获良多,在未来的道路上,愿大家永远怀揣着真挚热忱的心,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薛思宇 陈香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