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运海抟扶 乘流击汰--记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扬帆起航·续写华章”新委员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20:45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团结部门内部各成员,加强协会部门联系,增强协会凝聚力,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特于2020年10月22日19:0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举办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扬帆起航,续写华章”新委员见面大会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奕洁,西南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协会会长王一诺。未协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新委员见面大会以“扬帆起航,续写华章”为主题,围绕会长发言、嘉宾致辞、部长介绍、播放视频、才艺表演、游戏与合唱共七个环节展开。首先在会长发言环节中,未协会长杨仁渔生动地诠释什么是未协,未协人的使命以及收获又是什么。而在嘉宾致辞环节中,马院本科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奕洁以亲身工作经验讲解如何在生活中找准自身定位。通过各位部长的介绍,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观看未协宣传视频,委员们追忆未协峥嵘过往,期待未协美好明天。

新委员们带来的才艺表演精彩纷呈。由办公室带来的歌曲舞蹈《one of a kind》展现出一个集体的独一无二的默契;外联部带来的《上海名媛马院分媛的歌曲舞蹈》唱出自信,舞出风采;由技能培训部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新委员们懂得为了一个梦,可以不顾一切地去寻找;调研部的《调研101》舞出未协的活力与朝气;宣传部带来的《青春是诗》绽放出新委员青春的魅力;网络编辑部带来的歌曲《追光者》歌唱出微光的力量。欢乐不止于此,游戏抢凳子和猜歌名有趣好玩,笑语不断。未协在平凡的路上走出不平凡的天地,在《平凡之路》的歌声中,大会完美落幕。

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朝,书写下一篇华美乐章。“运海抟扶,必借垂天之羽;乘流击汰,必伫飞云之楫”,在未协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扬帆起航!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黎学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