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扬帆开新局 奋勇争当先 ——“未协”新委员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3 13:38:30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于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举行新委员见面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杜玉莹、西南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协会会长张银杰未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杜玉莹首先对新委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有关学生工作的经历和经验。随后,未协会长胡万鑫用三句话表达他对新委员的期待和祝福——“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提醒委员们多角度看待问题;“一蓑烟雨任平生”鼓励委员们直面困难克服困难;“半山腰太挤,你要加油到山顶看看”振奋人心。通过观看未协十周年纪念视频,委员们更加坚定共建未协美好明天的决心。在随后的部长介绍环节中,每一位部长详细介绍本部门工作,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六大部门的职责。

在才艺表演环节中,新委员们活力四射,展现青春最好的模样。由办公室带来的歌舞表演《办公室的快乐生活》新颖有趣,独具特色;外联部演唱的歌曲《热爱一百零五度的你》展现了未协人的蓬勃朝气;宣传部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优美动听,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调研部的歌曲串烧《青春进行曲之稻花香里追繁星》展现出一个集体团结向上的力量;技能培训部带来的《白月光与朱砂痣》,尽显魅力,轻轻唱出少年心声;网络编辑部的一首《云烟成雨》,展现出新委员的别样风采。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有轻松愉快的游戏。轻松愉快的游戏不仅调动现场气氛,更增进彼此的感情。最后,在大合唱《倔强》中,未协成员们感悟到倔强谱写生命之歌的无穷力量。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秋夜阑珊,十月的风吹不冷未协的温暖,吹不散未协人的热情。新一代未协人已经做好了开启新征程的准备,未协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马欣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