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中期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2-01 15:09:40   文字:   摄影:  编辑:谢涛   审核: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上半学年工作,展望协会未来,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特于11月26日16:00在第十教学楼505举办中期例会。未协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在观看中期回顾视频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上半学期工作总结,展望工作前景。办公室主任黄晓琪表示要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配合工作,达到内外联动的效果;外联部部长韦水秀提出以创新为导向,挖掘委员的内在潜力,提高工作效率;宣传部部长周庆庆回顾工作及日常生活中的点滴,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调研部部长罗登壮充分肯定部门“科学务实、才思敏捷、自告奋勇、同甘共苦”的调研精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技能培训部部长杨可注重“家文化”建设,凝聚向心力,带领委员在“未协号”乘风破浪,携手共进;网络编辑部部长梁悦对以往的工作进行反思,制定明确计划,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紧接着,委员代表何唐鑫、周梅、汤森进行发言,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在上阶段工作中,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主席团为各部门颁发奖状,给予鼓励。最后,会长胡万鑫回顾协会工作历程,总结工作成就,肯定各部门的付出与努力,表达“未来已来,携手同行”的美好祝愿,展望协会更加光明的未来。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未协成员将不负当下,不畏将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共同打造未协的美好明天。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陈思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