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新学期启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30 11:05:37   文字:马欣怡   摄影:  编辑:罗艺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3月20日,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初心不改担使命·奋楫扬帆正当时”新学期启动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成功举办。协会指导老师罗艺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未协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在启动会之初,罗艺老师结合个人经验向成员提出建议。他提出未协成员要发挥优势、弥补不足;要善于沟通,积极向上,要懂得学习,不怕困难;要挑战自己,探索未知。此外,罗老师就未协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要关注成员的发展和培养,开展多种活动锻炼成员的综合能力。

部长及委员代表发言环节中,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介绍本学期活动规划及委员培养方案,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委员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协会全体成员对他们的帮助和鼓励,并表示将以更积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主席团助理邹鑫为优秀部长、优秀委员颁发奖状以示鼓励。在主席团发言环节,会长胡万鑫提出未协成员要制定目标、明确方向、提升能力、承担责任,做踏踏实实的未协人。副会长陈佳丽、李鑫、杨奕也谈到未协成员要积极进取、保持热情。最后,主席团对未协成员致以美好祝愿。



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未协人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携手并进,扬帆起航,共同前行。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马欣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