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年度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47:59   文字:徐佳宁   摄影:  编辑:罗艺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为促进协会发展,顺利有序地实施换届交接工作,为协会注入新鲜血液,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于617日在学院501报告厅举办年度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社团指导老师罗艺以及未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播放学年总结视频,回顾协会学年奋斗历程。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回顾总结本部门在这一学年的综合表现。罗老师在颁奖环节为年度优秀部长及优秀委员颁奖,表彰他们对协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主席团竞选环节中,候选人万芳立足协会,展望未来,并提出具体工作构想;候选人邹鑫提出要创新活动形式,为学院师范生培养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候选人沈家华从对内建设和对外联系两方面谈及对助理工作的认识,并提出新想法、新见解。

在部长竞选环节,办公室候选人单茼结合自身代部经历,从吸收经验、自我提高两方面回答身份转换问题;调研部候选人郭浩阳从调研部现存问题入手,提出改进措施,规划未来方向;技能培训部候选人郭锟认为可以从自身培训和委员培养两方面进行创新,并提出要关心委员的学习生活状况等。

在嘉宾致辞环节中,罗艺老师高度肯定本学年的工作,并感谢所有协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他还对部门工作进行新规划,提出协会成员要有使命感,做好协会“家文化”建设,培养委员的协会向心力,加强协会内部团结。主席团副会长李鑫对委员个人发展以及协会整体发展表达期盼与祝愿,希望未协越来越好。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在过去,未协成员有喜悦、有忙碌,也有成长;在未来,愿大家在实践中雕琢自己,在奋斗中践行初心,在担当中实现梦想、扬帆起航!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徐佳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