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砥砺奋进·共创未来”新委员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09:56:09   文字:韩明君   摄影:  编辑:罗艺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15:00,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成功举办 “砥砺奋进·共创未来”新委员见面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辜艳,西南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副团长黄丽华、助理杨雨鑫以及西南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协会会长龚展旗出席本次见面大会,未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辜艳进行致辞,在致辞中,她向本次活动表示支持与祝贺,并为协会送上真挚的祝福。随后,未协会长邹鑫阐述协会的工作目标与理念,生动描述未协会徽的寓意,并表达他对新委员的欢迎和期待,对协会今后发展寄予殷切期望。紧接着,未协六大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与部门介绍,让新委员对未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在一段未协十周年纪念视频过后,大会进入表演节目环节。办公室成员带来的舞蹈《爱你》与歌曲《飘向北方》瞬间带动现场气氛,让观众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外联部的歌曲《小幸运》以“声”为笔为大家勾画出甜蜜而青涩的青春画面,使现场洋溢着青春气息;宣传部成员为大家带来歌舞串烧《失恋阵线联盟》,迅速引爆现场氛围;《姐姐恋爱吧》节目中,调研部成员采用歌舞结合的表演方式展现青春活力,现场十分欢乐;技能培训部一曲《走马》轻缓而富有节奏,带动现场观众一起合唱;网络编辑部成员演唱的歌曲《热爱105°的你》将大家带回到炎热美好的夏天。精彩的节目过后,大会进入到欢乐的游戏环节, 互动游戏“数字炸弹”和“抓鸭子”带动在场所有观众参与其中,将大会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矢志不渝,勇攀高峰;戮力同心,奋进未来。在一曲《明天会更好》大合唱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回望过往,一代代未协人的接续奋斗创造未协十余年的成就,谱写出一曲流光岁月诗歌;展望远方,未协人必将继续怀揣初心,坚定前行,共创未协之蓬勃未来!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韩明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