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星火成炬照初心·奋楫逐浪天地阔”新学期启动会暨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3-18 23:25:17   文字:周凤鸣   摄影:  编辑:罗艺   审核:曾艳   浏览次数:

3月11日14:00,西南大学学生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未协”)“星火成炬照初心·奋楫逐浪天地阔”新学期启动会暨团建活动成功举办,未协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部门部长进行发言,他们对上学期部门工作做出总结,回顾委员的成长,并规划本学期活动。紧接着,主席团助理沈家华规划协会整体活动安排,特别提出在新学期,助理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联系主席团和各部门工作。随后,外联部章傲雪作为委员代表总结在协会中得到的锻炼与发展,表示自己在工作中逐渐得心应手,并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协会为表彰部长和委员所做的贡献,特发奖状,主席团助理沈家华、马欣怡为优秀部长和优秀委员颁奖。

接着,主席团进行总结。主席团对委员们提出希冀,期待委员们在新一学期的学习工作中都能够施展拳脚,在协会中实现自己的抱负,同时,也提出要更多地充实自我,享受大学生活。新学期启动会结束后,为提高未协的团队凝聚力,未协成员于马院小广场开展团建活动。“逢七必过”这一开场游戏为委员们热身,“emoji猜成语”等游戏又将气氛推至高潮,委员们积极加入游戏。最后,办公室宣布游戏获胜者,活动圆满画上句号。


2022年的时光已然随冬雪逝去,2023年的美好正随着春风到来。在新的征途中,未协成员将继续做追光的人,朝着梦想的方向奔跑;做努力的人,不畏路途的艰难与荆棘,勇敢向前。


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周凤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