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思政研究会 >> 正文
“青春赞歌今日唱 携手小思共荣光”西南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协会第十六届新成员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20 15:38:09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仲秋时节,丛桂怒放,阵香扑鼻,西南大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协会新成员相约金秋十月,相约美丽西大,相约智慧马院,为协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新鲜力量。

为增进协会新成员之间的了解、加快新成员对协会工作内容的熟悉、加强协会各部门间的合作,思政会于2021年10月17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501报告厅,特举办“青春赞歌今日唱 携手小思共荣光”第十六届新成员见面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思政会全体成员,此外,协会还邀请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傲轩师兄、杜玉莹师姐、未来教育家志愿者协会会长胡万鑫师兄、副会长李鑫师姐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协会各部门各司其职,并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以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井然有序的工作安排体现了思政会的专业素养与能力。本次活动由五个部分组成,首先由主持人徐梓凯、王丽致开场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是主席团代表彭霄烜会长致辞以及嘉宾王傲轩师兄、胡万鑫师兄致辞。

 


紧接着便是令人激动的才艺表演了:宣编部带来合唱《小幸运》,款款深情,打动人心,在思政会与大家相遇是缘分,也是幸运;办公室合唱的《东西》,节奏欢快,气氛活跃;外联部的《告白气球》,使会场洋溢着浓浓的甜蜜气息,是对思政会、对思政会全体成员的甜蜜告白;《夜空中最亮的星》寄托了思研部小伙伴的期望,希望思政会可以成为我们思想领域上的一颗星星,引领走向思想的高地;活动部《无法停止唱跳的我们》活力四射、活泼有趣,幽默风趣的风格,引发了阵阵笑声。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现了各部门、各成员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中也穿插着妙趣横生的小游戏,123 看这边、集体造句、背后画画小游戏让会场热闹非凡,全体成员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欢声笑语充斥其中,结束后大家也都意犹未尽。

 


在主持人致闭幕词后,本次活动拉下帷幕,思政会全体成员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新成员也感受到思政会的满腔热情和友好氛围。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以后部门间更高效的协调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及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带着憧憬、怀揣梦想,志同道合的我们汇聚到思政会,力求思政会发展新起点、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