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之家 >> 院友风采 >> 正文
征集校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30 23:47:04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宣传校友的业绩和创业成就,充分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榜样示范作用,以及加强校友与学院、校友之间的联系,完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史》编写和学院“校友文化墙”制作,学院决定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工作。

一、校友名单更正及补充

学院收集了各年级的学生名单,但由于部分名单学校档案馆没有收藏或者收藏名单部分有误,请各位校友更正(补充)所在年级或班级名单。

二、征集各年级、班级毕业照和优秀校友信息

(一) 征集范围

1.在本院及本院前身学习过的政教、政工、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专科生、本科生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各二级学科学习过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在本院及本院前身学习过的专科、本科和研究生各班、各年级毕业照以及在校期间活动照片。

(二)征集校友基本信息内容

征集的校友基本信息含姓名、性别、所在班级、专业、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详细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电子信箱、主要成就和近期个人照片等。

(三)优秀校友标准

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较大贡献,企事业、科研部门取得较大成就的校友,可视为优秀校友,如副厅级级以上党政干部、企事业法人代表和高管、高校博士生导师、中学特级教师、在全国赛课等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省级及以上荣誉获得者、境内外企业家或成功人士等。

四、采集方式

请将材料交送到(寄送到)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06室,或者将电子文档发到hkj2457@swu.edu.cn。联系方式:023-6825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