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教师参加校区党风廉政建设征文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20 20:12:09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由学校纪委、北碚区纪委联合主办,重庆缙云党风廉政研究中心、西南大学党风廉政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以“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全面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理论研讨会在桂园宾馆金桂厅召开。本次理论研讨会共收到理论文章285篇,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和学术原创性检测,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0篇,三等奖论文25篇,优秀论文30篇,优秀组织奖8名。我院纪委共推选4篇论文参与评选,分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琨老师的《新时代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的理论溯源、现实关照和方法路径》一文着重提出重教育、反“四风”、抓党建、优活动等方法路径对大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和行为示范,荣获一等奖。周琪教授的《新时代高校廉政文化建设的三个维度和实践》荣获二等奖;唐棣宣副教授的《新时代全面增强党的执政本领的理论逻辑与现实路径》荣获二等奖。

在理论研讨会上,学院专门举行了委任仪式,委任鲁克亮老师、唐棣宣老师为党风廉政研究所研究员。

学院纪委也将以这次理论研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