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白显良教授参加全国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 15:05:51   文字:   摄影:  编辑:   审核: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关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由中宣部联合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举办的全国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于2018年5月4日至6日在京西宾馆召开。5月4日上午研讨会与会人员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莅临研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白显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撰写的文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入选此次研讨会,重庆市仅此1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