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1-06 15:14:58   文字:   摄影: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12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在学院505报告厅进行。学校党委安排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石孝均、工会综合科科长任四海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白显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2021年主要工作业绩、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之后进行了班子个人述职。他指出,2021年度学院在建党百年之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和加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两大主题,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学科实力、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来年,学院将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晓衡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

述职结束之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