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1-03 16:36:27   文字:谢忱   摄影:张羽瑞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王丰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11位老师在陈驰院长带领下,与我院就师范认证、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廖晓衡书记对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总体情况。陈驰院长介绍了此次来访交流目的,并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集体备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丰副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和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思政系系主任周琪教授分享了名师工作室建设、优质课程申报和示范课程建设的主要经验;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唐斌老师介绍了师范认证和本科生教学实习的主要做法;马中化系系主任雷鉴老师介绍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建设的主要情况。

                 

最后,白显良院长和廖晓衡书记向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核心课程教学设计”丛书。


本次调研交流会正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对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水平,促进两院交流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