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15 18:23:35   文字:   摄影:张羽瑞  编辑:黄岚   审核:刘东升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学院院长潘洵、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华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线下参会,全体在职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荣华主持。

李荣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干部任免决定:免去白显良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免去潘洵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职务,潘洵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免去廖晓衡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职务,廖晓衡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会上,白显良、廖晓衡、潘洵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白显良同志回顾任职期间与师生一起奋斗的历程,所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师生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结果;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指导和帮助,感恩学院师生对其的帮助和支持,祝福学校和学院更加辉煌!

1423C

廖晓衡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全力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白显良院长任职期间付出的智慧和汗水、奉献与担当。作为学院党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把领导班子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把巡察整改作为发展重要机遇、把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10C60

潘洵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感谢白显良同志对学院的辛勤付出。潘洵指出,学校马院建设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严峻的形势,我们一定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与班子成员一起,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坚守学院办学定位方向,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不断推进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创佳绩。

10CBA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在讲话中肯定了白显良、廖晓衡和潘洵同志在任期间带领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使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既延续了传统优势,又取得了新的突破,并致以感谢和祝贺!同时,他希望潘洵同志、廖晓衡同志勇担当、敢作为、抓落实,全身心投入学院事业发展和管理服务工作;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攻坚克难,聚力推动学院事业的改革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开拓进取,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