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重庆市公卫中心宣传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24 09:32:45   文字:庞启宇   摄影:  编辑:曾雨晨   审核:靳玉军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1日上午8点50分,重庆市公卫中心宣传员综合能力提升班在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班。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南大学)办公室主任靳玉军,重庆市公卫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戴敏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靳玉军副院长对带班领导和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学员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从学生体量、招生规模、学科影响、就业发展等方面对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在社会服务方面的突出优势。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实现共建共享,希望广大参训学员能够学有所获。

市公卫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戴敏对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要求广大学员积极展现公卫中心精神,特别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宣传工作对公卫事业发展和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学习,持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积极宣传此次培训内容,充分发挥宣传骨干辐射引领作用,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最后,靳玉军副院长感谢市公卫中心对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信任,并对培训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