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延安大学“锤炼党性修养 培塑优良作风”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24 10:16:12   文字:邹艾岑   摄影:邹艾岑  编辑:曾雨晨   审核:靳玉军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4日上午8点30分,延安大学2023年“锤炼党性修养 培塑优良作风”主题教育学习培训班顺利开班。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延安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剑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南大学)办公室主任靳玉军。本次会议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军主持。

 

首先,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玉军代表学院对来自延安大学的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靳玉军院长向学员介绍了西南大学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的历史,指出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属全国重点马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并从学生体量、招生规模、专业情况、学生毕业就业升学情况以及培训研修中心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靳玉军院长祝愿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希望双方共建共享,能够收获颇丰。

延安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剑对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的相关安排情况向各位老师作了简单的介绍。乔剑部长通过讲述本次培训前的出现小插曲,突出本次活动的不易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活动;同时乔部长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做到“认真学习,又要严肃、活泼相结合”,要求各位老师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能够按照规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在本次活动中学有所成。

最后,靳玉军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感谢延安大学对西南大学培训研修中心的信任,并表示将会提供最好的服务,还向各位远道而来的老师推荐了本地美食美景,祝愿各位老师培训愉快。此次开班仪式到此圆满结束。